一一努力上岸

dreams come true

【松本润x你】噩梦什么的说出来就不会实现了

源于我昨天晚上做的噩梦

真的是直接吓得从床上弹起来了

希望别再做这种梦了orz





    你睡觉向来不太安稳,睡不长,一点声音就足够把你吵醒,每次醒来都感觉自己没有睡觉一样困。自从跟松本先生同居后,睡眠情况比之前好了很多,最起码能够安安稳稳的睡到清晨了。

    可是好景不长,随着公司接近年底,加班的时间越来越长,再加上公司最近有裁员的意向,你更是一个头两个大,一边加班加点的赶工作一边小心翼翼的观察着上司的脸色,生怕那里做得不对就被炒鱿鱼了,于是你的睡眠质量一朝回到解放前。

   就在这样的背景下你竟然还做了一个噩梦。

   梦到你回到了高中时代,穿着校服,和同学在操场上聊天,有几辆车开进了学校,突然间学生全部涌了过去,喊着“润君!”“翔君!”尖叫声一波比一波大。
 
  是他来了吗!你兴奋的朝着车子跑去,突然间,松本先生的车爆炸了,紧接着后面几辆车也陆续爆炸了,学生们尖叫着逃跑,车子燃起了熊熊大火,点燃了周围的绿化带,火势越来越大。你懵在原地,却怎么也抬不起脚。

  润……润在里面啊!

  “快跑啊,火要烧过来!”同学大喊着拉着你。

   “O酱?O酱?你怎么了?!”你突然睁开了眼睛,没有了窜天的火焰,遮天的黑烟,入眼的是松本先生充满担心的双眼。

   “做噩梦了吗,出了这么多汗。”他拿过纸巾,轻轻为你擦拭着脸上的汗。
 
    你一把抱住了松本先生,埋在他的胸口,身上熟悉的味道让你渐渐安心下来。

    “看来是很可怕的梦呢”松本先生轻轻拍着你的后背。
  
     “讲出来吧,噩梦讲出来就不会实现了。”

     “我梦到你……我梦到你的车爆炸了……还有其他门把的车也是……我害怕了……我害怕你就这么离开我了……”你抽泣着说着。

     “我不会有事的,门把们也是。”他轻轻将你拥入怀中,“因为我有我割舍不下的人,我不敢让自己出事。所以不要担心啦。”他轻轻在你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    “我永远守护在你身边。”
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