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一努力上岸

dreams come true

说一下子我对各个cp的感受趴


竹马是细水长流的温柔,不像其他那般轰轰烈烈,却是最打动我的一对

“如果可以,我陪你到世界的尽头”


SJ的感觉则相反,宛如烈火般的感情,却又被什么禁锢着无法发泄出,表面风平浪静实则暗潮汹涌。只要一把柴就能燃烧出最美的火焰

“爱如烈焰,不可覆灭”


大宫

大宫的感觉像是一种类似于竹马的相融以沫(?)但又不全是,还带着一种小朋友甜甜的爱恋,完全就像中学生情侣恋爱日常的感觉x

“我轻轻的尝一口这香浓的诱惑,我喜欢的样子你全都有”


末子

末子是我个人觉得可爱值最爆棚的一对了!!给我的感觉更像是一对兄弟,在哥哥的宠爱下无拘无束的玩闹,成长。在彼此困难的时候给予怀抱

“要和你同手同脚的走下去”


天然模特山组y2下篇再写吧√


评论